close

See_You_Tomorrow_film_poster.jpg

前陣子跟老公約會看電影~他說想看擺渡人,我心想:這不是去年底的電影還沒下檔嗎?

結果查了二輪片戲院還真的有!

雖然被歸類在愛情片,但看完發現根本是搞笑片無誤嘛XD

我想這部片很多人應該是看到演員的超強卡司陣容決定去看的吧,其實我也不例外啦~

see-you-tomorrow.jpg

開玩笑,梁朝偉跟金城武耶!!!兩大帥哥共同演出的電影會難看到哪去嗎?

等到看完走出戲院,我腦子只有一個想法:還好對白很精采(苦笑

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心得~

只能說也許導演想讓這部電影呈現多元風格,但實在是"太多元"了!不僅可以聽到多國語言的配樂

還能聽到金城武唱_ _ 歌喔(礙於現在好像還有戲院在播就不透露太多了哈哈)

劇情部分感覺像是好多個小故事穿插在一起,主軸故事不太明顯

但由於演員顏值實在太加分,就不知不覺的一直看到結束(拜託不要打我

張榕容不計形象扮演的角色真的是又可愛又好笑,對他印象反而更好了

好啦好啦要來說說這部片的最大優點!

那就是台詞寫的深。植。人。心。啊!

有好幾句台詞我到現在都記憶深刻

整理一些我認為這部片的經典台詞

(1)時間一直走,沒有盡頭,只有路口。

(2)10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一輩子太短,一件事也可能做不完。

(3)回憶永遠站在背後,你無法拋棄,只能擁抱。

(4)人生呢,就是不斷送死,不斷重生的遊戲

(5)其實吃什麼無所謂,身邊坐誰才是重要的

還沒看過的朋友如果看電視轉到電影台有看到可以停下來看一下金城武跟梁朝偉搞笑,這部電影乍看詼諧炫麗,但其實想傳達的訊息很實在又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電影 搞笑電影推薦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