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上禮拜去看了一部在還沒上映前就狂打預告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因為上禮拜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所以今天來好好跟大家說這部電影喔! 

我個人平時愛看的是噁爛片跟鬼片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變態

為什麼喜歡看奪魂鋸那種類的電影

因為我喜歡看到人性及刺激的情節 我最少看的 就是愛情片 ㄏ哈哈  

因為我不是個很少女心的女生

但是若有很棒的愛情片我還是會看看的啦 身為一個電影狂當然是要各種影片都要看

但今天! 這一部 在看之前 我就在猶豫會不會讓我失望 好險並沒有 ㄏ哈哈ㄏ

因為又是JK編劇 她真得是我的女神阿 好想看到她本人

想問她怎麼可以想出這些劇情 嗚嗚嗚 相信有天能親眼看到她.....(內心戲

好啦 很常繞一大圈 回到正題 這部片 我覺得要自已去看是最能感到驚奇的

裡面的的選角我覺得選的恰到好處

每個人都能發揮到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我覺得這部有很多人生想法 但是 我不會爆雷 覺得爆雷是一種對電影的不尊重

相關圖片

但是想說的是  像裡面的男主角 艾迪·瑞德曼 他真得是讓我以為那就是他本身個性

我想這就是一部片成功的原因 電影是人生的縮影 不像人生那麼長

但是卻要用幾個小時讓大家感受到 

對那些演員來說 我想勢必不是一場電影而已 是真的在他們的世界活過一次

對現在我們努力過活的人們 電影是我幻想的寄託

看著看了 就覺得人生不會那麼無聊 也能給我很多方向 。

另外,還有一個角色 我很喜歡 也最符合我們身邊周遭的人 或是自己的故事

「dan fogler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的圖片搜尋結果

-丹·富勒 他的角色 是個平凡人

但是想要跳脫而想嘗試自己所要的 我想每個人 生活中都有夢想 包括我

但是要不要付諸於行動 是在於自己

他就像闖入了另一個世界 但是不是一場夢

我想 人在被要求刪除記憶時 是真的完全被delete嗎?

我認為你經歷過的 一定在某個時刻會突然想起 並帶領你去做 .....

人的情感是無法被輕易控制的

因為是無形的 不是靠數據化而有所變動 所以 這部戲雖說是奇幻片 每個人都有魔法

但沒魔法的人 也有他的魅力 也許....當個平凡人 也不賴 擁有魔法不必然是好的

也許他們只想當個平凡但往往平凡都想要有魔法而讓生活有趣

這世界不就是這樣相互矛盾嗎 ㄏ哈哈 

我很期待下一集 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